考完試了,來輕鬆一下唄~



@我的借你
一日上課,老師又再那兒唬了。
師:「在我人生的字典裡,沒有"失敗"這兩個字...」
突然,底下傳來羞怯的聲音,生:「老師,我的借你...」
師:「....」

@為什麼
就讀某高中的男孩,半夜打電話給他女友談情說愛…很不幸被女孩的母親接到,問明來意後女友的母親很不悅地問:「你姓啥?」男孩說:「我姓魏」母親又問:「魏什麼」這時男方緊張的回答: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?我爸也姓魏。」

@恐怖的書
小雪問老爸:「爸,有沒有比較恐怖的書ㄚ?」
「有ㄚ,當然有。」老爸說:「有本書你老爸我看了二十多年都還覺得恐怖。」
「啊? 不會吧?」小雪問:「哪一本書會看了二十多年還覺得恐怖?」
老爸說:「結婚證書。」
 
@人事處
一天,人事部的張主任調到別的部門去了,一位他的朋友打電話找他...
「請問張主任在嗎?」
「很抱歉!他已經不在人事了!」
朋友說:「什麼!這是什麼時候的事?前天我才剛剛跟他通過電話的,怎麼就不在人世了呢?」 
 
@特殊待遇
「黃牛票、黃牛票!一張500元!」黃牛正在賣票時,有個便衣警察走了過來。
不知情的黃牛問:「先生,你要買幾張?」
便衣警察:「我是警察!」
黃牛:「喔,軍警票啊?一張320。」
 
@好個回答
有位媽媽騎機車背著一個小孩,前面還載一個大一點的小孩,在一個路口,被警察攔了下來。
警察說:「這位太太,小孩沒帶安全帽也就算了,你怎麼自已也不戴? 這樣不對吧!」
媽媽:「小孩這麼小根本就買不到安全帽啦!」
警察:「那不過,你自已應該要戴啊!」
媽媽:「我戴幹嘛?萬一小孩子出了什麼事,我也不想活了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