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些禮物讓人驚喜,有些禮物讓人煩惱,而有些則令人感動...

聖誕節前夕,坐我隔壁的家政老師教學生做馬芬蛋糕(muffin),每人做一大一小,小的不做任何裝飾,是讓學生吃的,大的則搭配了聖誕飾物,教他們包裝的漂漂亮亮的,等於是給自己的聖誕禮物,所以這次我倒是不預期會有學生拿來請我吃,開玩笑,如此美麗的成品,當然要留給自己呀!

想不到那天下午,一個高壯的身影,手裡小心翼翼的拿著蛋糕走到辦公室,停在我的座位旁邊,我根據影子的大小高低,不用回頭也知道是誰,就是那獨一無二的某班小老師(我的每個小老師都是獨一無二的特別!),姑且稱其大個子小老師(就是可愛的意思啦)。

大個子小老師:「老師...」
我手裡繼續改著作業,隨口回了句:「嗯~有什麼事嗎?」
大個子小老師:「老師,這個、這個送妳。」
「啥?」我回頭一看,被嚇了一大跳。「幹嘛送老師?你自己不吃嗎?」
大個子小老師:「有啊,我吃了小的,這個送妳。」

嗚~真是太讓我感動了Or2,馬上雙手接過,再從抽屜裡抓一些巧克力請他。這個小孩怎麼那麼貼心呢~感動內~( ̄∀ ̄*)說真的,要把自己也很喜愛的東西割捨出去並不是那麼容易的,大個子的這份心意讓我有個溫暖的聖誕節,嗚~再次感動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