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,人生以何為目的?



當然是「吃




每次去參加喜宴,如果是鄉下那種露天「辦桌」,那肯定吃到撐,甚至撐到爆;如果是在飯店,唉~就真的是吃氣氛的。


吃過這麼多次喜宴下來,每次總覺得有所不滿,那就是自己喜歡的不能多吃,但不喜歡的也不得不嚐點,不然實在是閒閒沒事做,總不能挖鼻屎、剔牙唄,那就只好多少吃點囉。


這次朋友結婚,異想天開的學洋人採用歐式自助餐的方式(因為她老公是阿斗仔啦),結果吃得賓主盡歡,也不用因為來賓致詞而停止上菜,導致大家沒事幹,就讓台上講台上的,咱們吃咱們的,哈哈。


那天的菜色包含西式、台式、中式、日式,結果我只狂吃日式的。各位同學們,那天你們要結婚,雖然還久,但先說好,一定要請這種的,不然就不用寄喜帖給我了,多謝。






最愛生魚片,情願吃到死



讚到不行的泰式蝦沙拉



明蝦四尾,恨不得都是我的



日式土瓶蒸,也很愛



來個台式清魚湯,免得被人說崇洋媚外



最後,三層的結婚蛋糕,我居然錯過了,殘念!


記住,「生魚片」是我的最愛!祝大家找到真愛啦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